宁波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来源:宁波市智慧城市规划标准发展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1 10:20    
 

根据《宁波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10月18日),经报名和资格审查,下列人员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现予公布:

王可、王世维、王禹卓、叶倩莹、石博文、孙洋、孙超红、纪念、陈立芳、陈庆峰、陈佳威、何曦、李晓婷、吴莉丹、肖廷汉、严国栋、周佳琪、贺博文、胡超、洪燕、娄卫波、项程、俞佳敏、俞晓天、赵健、耿蕴馨、梁潇、董锦锦、彭俊利、虞天昊。

笔试准考证、应试须知(包括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等),请考生于2021年11月16日-17日间在报名邮箱接收,准考证请自行打印。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和考生身心健康,根据有关规定,中高风险地区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健康码红、黄码、行程卡绿码带*号的不能参加考试,考前14天(含)内来浙返浙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由宁波市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纸质版)。请考生知悉。

联系人:叶老师

咨询电话:0574-89188946

宁波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