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副局长、总工程师尤波军带队赴海曙区开展“三服务”调研
来源:综合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1-11-17 16:35    
 

11月17日上午,市大数据局副局长、总工程师尤波军带队赴海曙区调研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在海曙区“81890”救助服务中心,调研组听取了“81890”服务流程、协同智治平台、宁波市智能公共数据平台海曙分平台等情况介绍,解答了相关负责人提出的数据共享等问题。尤波军指出,要提前谋划和思考如何将服务与管理进一步融合,以服务为抓手、协同各部门,推动“81890”服务流程优化。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大田数字农业种植基地,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数字化农业种植的总体介绍和数字农业平台、全息3D农业种植演示。在石碶街道,调研组听取了“数智平台”建设应用情况,观看了智慧巡检、智能监管、精准服务、网事处理等功能模块演示,并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尤波军强调,要加强“数智平台”与基层治理四平台的对接,做好“152”和“141”体系贯通工作,强化“一网统管”理念,推动海曙区全域治理中心建设。

局机关有关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