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1-25 16:38    
 

11月23日晚,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扩大)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机关非党员同志一同参加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范世育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的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全面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这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经验,要始终不渝的坚持好、发扬好。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彭佳学同志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全域党建联盟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摘要和《宁波市贯彻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