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3 14:25    
 

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7月20日晚,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剑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陈剑波从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唯实惟先做好服务大局工作、持续巩固提升支部作风建设、凝心聚力促进群团全面发展等方面切入,全面回顾了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充分肯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查摆,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加快发展青年党员、完善“数享”党建品牌、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从党支部书记、委员开始,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联系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不同角度分享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今后整改方向。

陈剑波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经过中心全体同志的努力,中心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荣获“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对中心全体同志既是肯定、鼓励,更是鞭策、促进,要加倍珍惜荣誉,更加踏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时刻检视自身,对标对表,勇于改变、提升自我,奉献大数据铁军硬核力量。

陈剑波还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建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