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活动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1-08-25 11:40    
 

8月24日晚,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开展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范世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局机关非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春华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交出数字化改革高分答卷》为题,围绕“七一”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书,是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书,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数字化改革实际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宁波城市大脑)建设、数据资源体系建设、数字孪生应用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升级和理论和制度标准体系建设,努力交出数字化改革的高分答卷。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