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开展“宁波市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应用管理导则”培训
来源:数字基础设施与安全处   发布日期:2021-09-18 09:29    
 

9月17日,市大数据局组织举办为期1天的“宁波市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应用管理导则”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前期出台的《宁波市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城市大脑)建设应用管理导则》,聚焦各地各部门在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应用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邀请相关技术专家就平台的整体运维、资源申请、安全运行、驾驶舱等方面开展详细的培训。

为使培训发挥最大效果,市大数据局相关处室提前对培训内容进行调研,结合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中的相关问题准备对应课件,并多次进行试讲试听,确保培训质量。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宁波市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的建设和服务水平,为全市数字化改革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培训同时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到各区县(市)和开发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