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局长戴云赴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综合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2-01-21 09:27    
 

1月20日,市大数据局局长戴云带队专程赴结对帮扶的宁海县梅林街道伍富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看望局驻村农指员。期间,戴云与街道、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里的人员结构和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的人员排摸、应急预案和演练等工作,做好常态化防控。他表示,市大数据局将一如既往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关心伍富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在街道、村干部和局驻村农指员的陪同下,戴云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户,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关怀温暖。走访期间,戴云仔细询问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并将组织慰问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

在慰问前,戴云听取了宁海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总体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公共区域物联(监控)终端规划一张图、“集士驿站”城乡客货邮等数字化应用的演示。他指出,要加强与改革办、五大牵头部门的联动,在推进共同富裕等国家战略和宁波城市发展战略方面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作用,积极与省市进行对接沟通,推荐更多的优秀应用和案例,形成具有宁波辨识度的应用和理论制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