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召开疫情防控精密智控平台操作培训会
来源:综合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2-11-02 21:24    
 

11月1日晚,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精密智控平台操作能力和数字化抗疫水平,市大数据局在宁波城市大脑召开了“周二夜学”暨疫情防控精密智控平台操作培训会。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戴云为全市大数据系统干部作了培训。

戴云局长对今年以来尤其是10月13日起在北仑开展的数字化抗疫工作进行了复盘回顾,结合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重点讲解了省疫情防控系统的体系架构、核心功能,在不同场景对不同管控对象的操作流程,具体演示了省疫情防控精密智控综合集成应用的操作,并专门强调了目前仍需关注的有关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戴云强调,疫情防控精密智控综合集成应用是一个作战指挥系统,全市大数据系统干部要全面把握该应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各区(县、市)要通过全面培训,提高运用疫情防控精密智控综合集成应用的能力,推动做好数字化抗疫工作。

市大数据局及区(县、市)、高新区、前湾新区大数据局(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