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国文组长带队调研我局双体系贯通推进工作
来源:智慧城市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2-06-10 09:37    
 

6月9日下午,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国文带领纪检组一行对我局推进“162”体系与“141体系”在基层贯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督导,在我市江北区文教街道和大闸社区听取贯通工作情况、观看基层实操演练,并现场召开交流研讨会,助推我市双体系试点工作在基层落地应用并取得实效。市大数据局副局长、总工程师尤波军,纪检组副组长刘洪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纪检组一行观看了基层治理系统的部分演示,听取了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层治理系统试点建设、感知物联网建设等情况汇报,以及大闸社区关于智管家应用情况介绍,重点就基层治理系统在基层应用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了互动交流。龚国文指出,基层治理系统要注重基层实际需求,做到好用管用实用;理顺打通部门指令下达与基层承接关系,用数字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

今年以来,市大数据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领会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强化政治监督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工作方案》要求,在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双体系贯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顺利推进了省市重大应用贯通,有效赋能疫情防控精密智控,下步将根据年度贯通工作计划,聚焦基层堵点难点,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成员,市大数据局机关有关处室、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市智研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