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召开“两个掌上”月度工作座谈会
来源:应用推进处   发布日期:2022-08-14 20:28    
 

8月11日,市大数据局在慈溪市召开区(县、市)“两个掌上”月度工作座谈会。市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总工程师尤波军参加。

会上,市县两级工作负责人分别对7月份“掌上办公”、“掌上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标省“两个掌上”工作要求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安排。

会上,尤波军充分肯定各地“两个掌上”近期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工作。持续对标,按照年度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注重部门协同落实。二是加强总结提炼。同步做好工作推进中的总结提炼,及时形成各地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三是加强宣传推广。多渠道开展宣传推广,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影响力;同时充分学习借鉴各地经验做法,形成全市合力,提升“两个掌上”整体水平。

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有关同志和各区(县、市)大数据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