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局二级巡视员范世育带队赴宁海调研一体化运维和数据安全工作
来源:市数据服务中心、宁海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1 10:31    
 

为深入落实“四下基层”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联入走访,3月20日,市数据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范世育带队赴宁海开展调研,重点调研当地一体化运维情况,以及网络数据安全领域的能力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宁海县大数据中心从体制机制、基础建设、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云、网、端、应用、数据的安全运维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随后,双方围绕信创云资源需求、一体化安全运维、数据安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范世育对宁海县一体化运维及数据安全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以一体化思维进一步加强网络数据安全统抓统管,实现五大能力协同联动,切实增强安全防御效能,确保“零事故”。同时,为有效支撑数据要素产业发展,要密切关注数据运营中存在的潜在风险点,提前做好安全部署工作。

局机关相关处室、市数据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1.png